新加坡频道 > 正文
 
Claude SMADJA 瑞士斯马加战略咨询公司总裁
2016年07月13日 17:57:1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Claude SMADJA

    瑞士斯马加战略咨询公司总裁

    Claude SMADJA于2001年6月创办了瑞士Smadja & Smadja战略咨询公司。该公司与全球企业和政府机构在企业战略、经济和地缘政治问题上进行合作,同时为客户提供全球化咨询服务,通过国际会议、研讨会、讲座等活动创建内容平台。该公司目前在瑞士和美国设立了办事处,业务、合作伙伴与客户遍布北美、亚洲、欧洲和中东。

    1995年至2001年间,Claude曾担任世界经济论坛总监,具有长达15年的深厚行业经验。他的职业生涯起始于一家纸质媒体的国际记者,并随后加入了瑞士广播公司并担任多项职务。他热衷于担任宏观经济与地缘政治问题的发言人,尤其关注全球化进程中的印度、中国与欧洲演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28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