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Yaël SMADJA 美国Smadja & Smadja 有限公司总裁
2016年07月14日 13:44:5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Yaël SMADJA

    美国Smadja & Smadja有限公司总裁

    Yaël SMADJA是一个内容平台的创办者和管理者,同时也擅长会务、沟通和咨询。她的专业领域包括对地缘政治和经济领域的趋势分析、国际会议的发展、定位咨询与媒体关系。

    2003年7月,Yaël SMADJA在美国创办Smadja & Smadja有限公司,隶属于瑞士Smadja & Smadja战略咨询公司。1999年至2003年,她担任纽约戴伦施耐德集团负责人,主要为世界500强客户和知名人士提供沟通战略和危机管理公关服务。在此之前,她曾在瑞士担任国际会议经理人一职。

    Yaël SMADJA拥有洛桑大学政治学学士学位和日内瓦国际研究研究生院国际法硕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49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