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Ted HOPF 特德·霍普夫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讲座教授
2016年07月14日 10:38:2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Ted HOPF

    特德·霍普夫

    新加坡国立大学教务长讲座教授

    特德·霍普夫于1989荣获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学位,目前是新加坡国立大学的教务长讲座教授,之前曾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俄亥俄大学以及密歇根大学任职。霍普夫教授的研究领域为国际关系理论,身份认同研究。霍普夫教授的研究已得到新加坡教育部,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莫尚中心,福特基金会,美国学术团体理事会,哈佛大学欧林法律、经济与商业研究中心以及哈佛大学戴维斯俄罗斯和欧亚事务研究中心的支持。

    除了研究论文之外,霍普夫教授亦出版了6部专著。当中,“Social Construction of International Politics: Identities and Foreign Policies” 荣获由美国斯拉夫研究促进会颁赠的年度马歇尔D.舒尔曼最佳书籍奖;Reconstructing the Cold War: The Early Years获得由美国斯拉夫研究促进会颁赠的马歇尔D.舒尔曼最佳书籍奖,以及美国政治学会颁赠的国际关系与历史最佳书籍奖。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