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JIN Keyu 金刻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
2016年07月14日 11:25:0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JIN Keyu

    金刻羽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经济学教授

    金刻羽博士是伦敦经济学院经济系助理教授。她的专业领域涵盖国际宏观经济,国际金融以及中国经济。她的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全球化的影响,覆盖话题有全球失衡,资产价格以及对各国家宏观经济震荡的理解。学术发表可见于享有盛名的期刊中,如《美国经济评论》。她本人也是《经济研究评论》的编辑委员会成员。媒体发表则见于《金融时报》专栏、《财经》杂志、《波士顿环球时报》、《芝加哥论坛报》等50多国的报纸中。她也曾为世界银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纽约联邦储备局,英格兰银行以及其他众多金融机构工作并提供咨询服务。现在在中国北京Richemont集团亚洲咨询理事会工作。

  她拥有哈佛大学学士、硕士及博士学位,曾于2014年在世界经济论坛中担任国际青年领袖。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5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