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江永和 Addison KANG AP Origin私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2016年07月14日 18:25:3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Addison KANG

    江永和

    AP Origin私人有限公司创始人兼总裁

    江永和于2007年创立了Cherry Credits,一家提供电子预支付服务的公司。Cherry Credits于2010年被纳斯达克上市公司盛大游戏收购,江永和加入盛大,成为副总裁。江永和是冒险岛、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龙之谷等著名游戏的发行人。过去20年,江永和积累了大量的行业经验和口碑。2012年,他被选为新加坡游戏行业协会-游戏交换联盟(GXA)的主席。过去12年里,他也持续担任新加坡世界技能竞技的主裁判。同时,他还被邀请成为迪吉彭理工学院的项目顾问。

    江永和现在在管理一家加速器实验室,约90%的员工都是千禧一代。实验室一款重点产品名为“CoCadre”,可以为组织机构加强员工之间的沟通联络。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