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林国沣 Kenny Lam 诺亚集团执行总裁
2016年07月14日 18:29:5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Kenny Lam

    林国沣

    诺亚集团执行总裁

    林国沣是诺亚财富的集团执行总裁,负责集团运营以及主要战略制定。

    林国沣在金融行业从业14年,拥有丰富的战略、运营和管理相关经验。加入诺亚前,曾任麦肯锡全球资深合伙人,兼麦肯锡亚洲金融服务团队的联席负责人,服务范围覆盖13个亚洲国家及地区。

    加入麦肯锡之前,林先生曾在美国谢尔曼·思特灵律师事务所纽约和香港办公室任职,为多家跨国企业提供企业并购以及纽交所和纳斯达克上市方面的咨询服务。

    林国沣被授予牛津大学法学院的荣誉硕士学位及宾夕法尼亚大学沃顿商学院金融学士学位,曾荣获约瑟夫沃顿奖学金和本杰明富兰克林奖学金。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37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