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雷蒙 Jeffrey LEHMAN 上海纽约大学美方校长
2016年07月14日 18:40:51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Jeffrey LEHMAN

    雷蒙

    上海纽约大学美方校长

    雷蒙是上海纽约大学创校(美方)校长。

    他曾担任北京大学国际法学院创院院长、康奈尔大学校长、密歇根大学法学院院长、密歇根大学法律与公共政策终身教授等职务。在此之前,他在美国华盛顿特区担任执业律师、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约翰·史蒂芬的书记员,以及美国联邦第一巡回上诉法院首席大法官弗兰克柯芬的书记员等。

    他目前还兼任印孚瑟斯技术有限公司(Infosys Technologies Ltd.)独立董事, Nazareth研究院理事会主席,以及Internet2理事会主席。他还在许多教育和非盈利机构的顾问委员会中担当顾问,包括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Jindal博雅与人文学院、亚洲女性领导力大学项目、Nazareth研究院,和Good Government International等等。

    他获得的荣誉包括中华人民共和国友谊奖、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美国有色人种协进会(NAACP)司法与教育基金会司法公正奖、伍德罗威尔逊国际学者中心高级学者、北京大学荣誉博士,还拥有若干大学的名誉教授头衔,以及美国法律学会会员等。

    他拥有密歇根大学法学博士学位、公共政策硕士学位,以及康奈尔大学数学学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3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