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梁炜宁 LEONG Wai Leng 新加破银行执行董事
2016年07月14日 18:42:45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LEONG Wai Leng

    梁炜宁

    新加坡银行执行董事

    梁炜宁是现任新加坡银行执行董事。新加坡银行是华侨银行全资的私人银行。梁炜宁在2007年至2013年担任华侨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也是当时非常罕见的外资银行女行长。2010年度获得上海市“白玉兰荣誉奖”,作为来自金融行业的唯一获奖者,这个荣誉代表着对梁炜宁过去三年间参与上海市经济建设所取得的成绩的高度认可。

    梁炜宁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商业管理专业,读书期间曾两次被推荐担当亚洲大专辩论会的辩手,在思维和表达能力方面崭露头角。除了在银行界拥有20年的丰富经验,梁炜宁在企业界也拥有7年的积累。作为较早来到中国工作和生活的新加坡人,梁炜宁对中国市场始终充满了探索的热情,并时刻保持高度的敏感性。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4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