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林志乐 Alex LIN 资讯通信投资私人有限公司总裁
2016年07月15日 17:45:34  来源: 新加坡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Alex LIN

    林志乐

    资讯通信投资私人有限公司总裁。

    林志乐毕业于美国威斯康星大学与斯坦福大学的计算机与电子工程系。他现任于资讯管理局旗下子公司——资讯投资私人有限公司的总裁,负责管理2亿美元投资基金。

    在过去10多年里,林志乐致力于投资与辅导新创企业家。他曾任南洋理工大学和新加坡科技大学常驻企业家,负责教导本科生如何利用科技能力来创业。他也建立了数个科技创业孵化器和加速器。

    除投资以外,林志乐创立了亚洲第一个无线互联网服务提供商与好几家成功投资退出的新创企业。

    在转入创业与投资行业之前,林志乐曾是胜科物流首席技术官,负责建立公司国内外的技术基础设施。他也曾任联邦快递与惠普等国际公司的高层管理人员。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465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