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凌海 LING Hai 万事达卡亚太地区联席总裁
2016年07月15日 17:40:1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LING Hai

    凌海

    万事达卡亚太地区联席总裁

    凌海作为万事达卡在亚太地区的联席主席,监管公司在该地区的销售、业务拓展、经营战略和发卡机构、商户、收单商户关系。在此之前,他曾担任万事达卡企业拓展总裁,驻扎伦敦,负责除北美以外所有地区的招商与验收、定价、并购和战略制定。在2010与2014年间,他担任万事达卡大中华地区总裁,监管公司在中国大陆、香港特区、澳门特区和台湾地区的业务。

     2010年1月加入万事达卡之前,凌海是汇丰银行与交通银行合资的太平洋信用卡中心商业合作关系与联合品牌市场负责人,对发展与管理联名信用卡、分期付贷款,优选商户领域的商户合作关系起到极大助推作用。

     凌海也曾在美国银行与美信银行做过产品发展与消费者观察相关的工作。他带头对产品、市场与渠道进行创新,并对创造洞察力驱动的市场与产品创新的研究与发展发挥了重要影响力。他也曾在博思艾伦咨询公司与科尔尼管理咨询公司工作过,工作地点包括美国与中国。

    凌海毕业于纽约圣罗斯学院,并获得芝加哥大学布斯商学院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1465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