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宓子厚 Brian MI IMS Health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
2016年07月15日 15:26:16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Brian MI

    宓子厚

    IMS Health大中华及东南亚区总裁

    宓子厚现负责 IMS Health 在大中华和东南亚地区的业务。

    自2008年加入IMS Health,宓子厚担任了包括大中华区总经理及IMS咨询高级主管等数个关键领导职位。

    在加入IMS Health之前,宓子厚曾在Pfizer和Amylin医药负责产品组合规划、新产品开发、研发战略和业务开发。

    宓子厚拥有俄亥俄州大学医药化学博士学位,以及芝加哥大学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5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