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尤荣 Jeroen PYNENBURG 深圳ABB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2016年07月15日 15:13: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Jeroen PYNENBURG

    尤荣

    深圳ABB新能源系统有限公司总经理

    尤荣对未来社会对电动汽车的需求和前景坚信不疑,而且从2010年至今,尤荣本人的电动汽车上行驶里程已超过6万公里。

    2015年初,尤荣开始担任ABB中国区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负责人,带领中国本地组织,开发、生产并提供安全可靠、可互联操作的ABB快速直流充电机。在此期间,他的团队为腾势电动汽车建立起家用充电网络,并为中国各主要城市的车辆和出租汽车应用提供充电解决方案。

    尤荣1996年在毕马威开始了自己的职业生涯,之后先后在大众和卡特彼勒工作过,继而他加入了Epyon——一个荷兰的技术创业公司,在2011年被ABB收购。随后,他便成为全球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建设管理事业的先驱。他成立并有效地管理快速充电设施的全球服务和交付团队,并在丹麦、德国、爱沙尼亚、荷兰、美国推出全国充电网络。

    尤荣与妻子弗洛伦蒂娜,以及他们的两个女儿----萨琪和加拉一起幸福地生活在深圳,深圳也是中国城市电动交通的典范。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653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