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杨燕青 YANG Yanqing《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
2016年07月15日 15:05:42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YANG Yanqing

    杨燕青

    《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

    杨燕青目前担任《第一财经日报》副总编辑、第一财经频道主持人和资深评论员,亦是中欧陆家嘴国际金融研究院和南开大学金融发展研究院的特聘研究员。

    杨燕青拥有丰富的学术和新闻经验。她拥有一个报纸专栏和一个电视栏目,刊播财经评论以及与国际金融界高端决策人士的对话访谈。她作为媒体领袖参与国内外多个重要论坛和会议,包括世界经济论坛、IMF系列会议、INET论坛和陆家嘴论坛等。她目前还担任SAIF职业导师和汇添富基金公司的独立董事。

    杨燕青拥有复旦大学经济学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2002-2003年期间受邀成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访问学者。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487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