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克莱德·普莱斯特威兹 Clyde PRESTOWITZ 美国经济战略研究所总裁
2016年07月17日 15:05:24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Clyde PRESTOWITZ

    克莱德·普莱斯特威兹

    美国经济战略研究所总裁

    克莱德是美国经济战略研究所(ESI)的创始人和总裁。通过这个平台,他成为世界一流的全球化和竞争力作家与战略家,还担任美国和其他国家政府的资深顾问。他的畅销书包括:《Japan Restored》, 《The Betrayal of American Prosperity》, 《Three Billion New Capitalists》, 《Rogue Nation》, and 《Trading Places》。

    创办ESI之前,克劳德曾在里根政府的秘书部担任顾问,领导美国与日本、韩国、欧盟、南亚和拉丁美洲的谈判。他还带领美国贸易代表团首次访问中国。随后,他成为了卡耐基国际和平基金会的成员,并被任命为克林顿政府下的贸易和投资委员会副主席,监管亚太地区的贸易和投资,并担任美国进出口银行咨询委员会的成员。

    在加入商务部前,克劳德曾是美国罐头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亿康先达国际咨询公司日本市场副主席、斯科特纸业公司欧洲市场营销策划总监。

    克劳德定期为知名刊物供稿,包括《纽约时报》、《华盛顿邮报》、《财富》、《外交事务》、《新共和国》和《海峡时报》等。

    克劳德以优异的成绩从斯沃斯莫尔学院本科毕业,获得夏威夷大学东西研究中心东西政策和经济学硕士,并就读沃顿商学院MBA。他也曾在东京庆应大学学习。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1514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