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马来西亚男子将导弹车改成餐车 街头卖快餐(图)
2016年07月21日 06:45:41  来源: 参考消息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雪兰莪民众开着这辆“导弹快餐车”上街时引起恐慌。(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

  马来西亚雪兰莪一名商人购买军车并装成快餐车,但他没按规定清除迷彩,还在车顶加装两枚“导弹”,结果引起民众恐慌而报警。警方指军车买卖过程合法,但购买者必须清除迷彩,也不能加装“导弹”。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7月20日报道,雪邦警区主任阿都阿兹20日表示,警方19日上午接获投报,指一辆装有“导弹”的军车在赛城一带徘徊。他说,为免民众恐慌,警方已扣留两辆改装为快餐车的军车,并逮捕两名马来男子协助调查。

  他指出,警方调查后发现该辆军车是合法购买,但车主保留军用迷彩及安装假导弹则违反条例。“据了解,该名商人购买军车并改装为快餐车,主要是为了搞噱头。不过根据购买条例,车主必须清除军车原有的迷彩。”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1645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