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新加坡选区决赛落幕
2016年07月22日 17:47:4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22日电(毛雅珊)2016中华小姐环球大赛东南亚新加坡选区决赛于21日晚顺利落幕,王雪纯等三位佳丽获得三甲头衔。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女士出席大赛活动并发表致辞。

    张斌说,“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是文化交流和传播的平台,能展现华人女性积极进取、自信乐观的精神风貌,将和平、友谊的美好理念传播并发扬光大。

    7月21日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出席并致辞。(杨于昕 摄)

    参与决赛的17位佳丽分别来自或就读于银行投资管理、工商管理、通讯传媒、戏剧等专业领域,经过层层角逐走上决赛舞台。选拔出的前三名选手将前往马来西亚角逐东南亚赛区三甲,优胜者将进一步踏上本届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的国际舞台。

    7月21日晚,中国驻新加坡大使夫人张斌为中华小姐环球大赛新加坡赛区前三名颁奖。(杨于昕 摄)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由凤凰卫视打造,今年是首次在新加坡设立赛区。大赛旨在拉近全球华人距离、建立华人新生代美丽标准,提倡“美丽与智慧同行,内在与外在兼修”的理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1702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