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举办建军89周年招待会
2016年07月27日 17:52:38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27日电(吴婷婷)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26日晚在新加坡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新加坡三军总长林清耀、新加坡军政官员、各国驻新武官、中资机构和华人华侨代表,以及新加坡各界友好人士共300多人应邀出席招待会。

    7月26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在新加坡举行招待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9周年。图为招待会现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三军武官李道忠发表致辞。(王应耀 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三军武官李道忠大校在致辞中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成立89周年以来的发展历程。他说,当前中国人民解放军根据国家总体发展战略的需要,正致力于国防和军队体制改革,旨在打造一支满足国家安全和发展利益需要、与中国国际地位和责任相匹配的武装力量,为地区稳定和国际和平做出更大贡献。

    李道忠说,中国防务部门和军队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各国军队深化互信,不断丰富交流合作的内容和形式。他表示,中国与新加坡的军事关系也在稳步推进。近年来,中新两军交往合作不断加强,尤其是陆军和海军联演联训已成常态化。两军关系是双边关系的重要组成方面,中国人民解放军将同新加坡武装力量一道,共同推动两军关系健康稳步向前发展。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董雪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183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