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富春控股集团旗下“运通网城”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
2016年07月28日 17:41:33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7月28日电(记者夏立新)富春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电商物流品牌“运通网城”28日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创下近十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在新加坡最大募资规模,达10.7亿新加坡元(约合52亿元人民币)。

    7月28日,富春控股集团旗下“运通网城”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创下近十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在新最大募资规模。(新华网记者 夏立新 摄)

    这是富春控股集团紧跟“一带一路”战略,拓展海外市场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跨越。据该公司董事长张国标介绍,运通网城的成功上市,创下中国民营企业在新加坡交易所主板上市的三个第一:第一个中国物流与电商资产的上市;第一个以房地产信托在新加坡上市的中国民营企业资产;以及近十年来,中国民营企业在新加坡募资规模最大的上市项目。

    运通网城旗下共有6个位于杭州的电商物流优质资产,可供运营的总面积约69.85万平方米,其中包括23个1000吨级的港口泊位。据介绍,运通网城资产由在新加坡组建的专业资产管理团队运行,上市募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资产并购和项目扩展等。

    富春控股集团创建于1992年,总部位于上海浦东,目前主要业务涵盖工业制造、房地产、电商物流及资产管理等领域。此次登陆新加坡资本市场,将有效推动该公司电商物流业务的跨越式发展,提升公司国际知名度,促使公司向一流跨国资产管理集团的目标迈进。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王俊景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41291862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