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李显龙称极端思想在新加坡无立足之地
2016年07月30日 12:41:53  来源: 国际在线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孙牧宁):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于7月29日宣布,因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恐怖主义极端思想,新加坡男子楚菲卡涉嫌违反新加坡内部安全法,目前已被新加坡内部安全局逮捕并拘留。

李显龙表示,类似的极端分子和其所传播的暴力信仰,在新加坡这一多种族和多宗教的国家是没有立足之地的。政府将保持警惕并辨识出这些人,但也需要新加坡民众的协助,去维护社会和谐。只要全民一心,新加坡就必将保持团结和强大。

据新加坡内政部透露,现年44岁的楚菲卡曾旅居澳大利亚多年,拥有新加坡和澳大利亚双重国籍。本月1日因在社交媒体上传播恐怖主义极端思想并声援“伊斯兰国”组织而在回国时被逮捕。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华夏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21212919088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