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林璒利的金色年华》新书发布会在新加坡举行
2016年08月01日 16:54:47  来源: 新华网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新华网新加坡8月1日电(杨赛)由新加坡人潘星华所著的人物传记《林璒利的金色年华》新书发布会7月31日在新加坡举行。

    该书共分为六个章节,讲述了华人女性林璒利的坎坷身世和成长历程,介绍了她作为新加坡金航国际集团董事长四十年来以客为先的创业史,讲述了她为推动中华文化在新加坡的传播发扬所做的努力,以及其任厦门公会会长时为推动社团发展所作的贡献。

    《林璒利的金色年华》作者潘星华在新书发布会上致辞。(杨赛 摄)

    潘星华在新书发布会上说,希望通过书写林璒利的成长经历和创业故事,激发读者不屈不挠的意志力和勇往直前的奋斗精神,鼓励大家以更大的勇气直面生活的困难。

    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林清荣表示,林璒利是一位优秀的企业家,不仅在旅游事业方面十分成功,而且一直致力于传播中华传统文化,多年来积极推动“春城洋溢华夏情”和“翰墨传情艺术展”活动的举办,为新加坡人民了解中华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在新书发布会上致辞。(杨赛 摄)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文化参赞肖江华认为,林璒利不仅是新加坡旅游业界的楷模,也是在新加坡传播中华文化的突出榜样。出于对中国的热爱和深厚的中华文化情怀,林璒利常年组织中新两国青少年游学活动,让两国学生从小做朋友,为中新两国的友谊做出了贡献。

    林璒利现任新加坡金航国际集团董事长和厦门公会常务顾问。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解婷婷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5129195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