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中华总商会110周年庆典在新举行-新华网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110周年庆典在新举行

2016年09月24日 14:56:34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24日电(谢晓语 张洋)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以下简称总商会)110周年庆典23日在新加坡隆重举行。新加坡总理李显龙作为主宾出席本次庆典,并向总商会颁发牌匾“聚商惠民 ”,肯定总商会在推动国家发展、社会和谐与经济繁荣等方面作出的贡献。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右四)在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左四)、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名誉会长蔡天宝(右三)和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前任会长张松声(右二)等众嘉宾的见证下为新加坡中华总商会颁发牌匾“聚商惠民”。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新加坡卫生部长颜金勇、新加坡总理公署部长陈振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名誉会长蔡天宝、前任会长张松声等来自政商界的1300余名嘉宾亦出席本次庆典。

    李显龙在致辞中表示,总商会已成为政府在经济转型中的重要伙伴,并将在未来的经济发展中扮演必不可少的角色。他还指出,中国是新加坡第一大贸易伙伴,目前,两国已经形成互利互惠的关系,需要通过不同途径,利用多样资源,进一步加强新中两国全方面合作关系,创造更多双赢局面。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出席新加坡中华总商会110周年庆典晚宴并致辞。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蔡其生表示,目前商业环境充满变化,为商业转型带来诸多不确定因素,但同时也为商家转型升级提供了更大的空间。总商会的目标是团结商家,创造财富,回馈社会,希望通过商团的共同努力,全面提升商家的生产力与竞争力。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蔡其生致辞。新华网发(王应耀 摄)

    随后总商会为名誉会长蔡天宝、前任会长张松声颁赠褒扬奖,感谢两位会长为总商会的蓬勃发展制定方向,带领董事会有效进行会务管理。

    新加坡中华总商会成立于1906年,是新加坡历史悠久的商业团体,是新加坡华商华社的最高领导机构,在国际商业舞台上享有良好的信誉,在维护新加坡商家利益、推动新加坡国内外贸易、教育、文化与社区发展等方面扮演着积极和重要的角色。目前,总商会拥有超过150个商业团体会员和超过4000名商号会员,网络涵盖超过4万间来自各行各业的跨国公司、政联机构、大型金融与商业组织和中小型企业。总商会为会员提供多种交流平台、以便分享丰富的资源和商机,并共同建设极具影响力的世界华商网络,为经贸、教育、文化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1 2 下一页  

【纠错】 [责任编辑: 王俊景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651292974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