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里兰卡总统:“一带一路”将造福斯中两国-新华网

斯里兰卡总统:“一带一路”将造福斯中两国

2016年09月30日 11:00:38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科伦坡9月29日电(记者杨梅菊)斯里兰卡总统西里塞纳29日出席由斯里兰卡—中国协会等当地对华友好组织举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庆67周年活动,在致辞中高度肯定斯中两国友谊和未来关系发展,表示“一带一路”框架下的斯中合作将使两国百姓受益。

  西里塞纳代表斯政府和人民对中国政府在斯结束内战和战后重建中所提供的无私帮助表示感谢。西里塞纳说,如今斯中合作项目遍布斯里兰卡全国,斯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关系,期待中国在帮助斯消除贫困等方面给予更多帮助。相信在“一带一路”的框架下,双方在多领域的合作将使两国百姓受益。

  中国驻斯里兰卡大使易先良表示,中斯传统友谊深厚,互为好邻居、好伙伴。过去几十年来,双边关系健康、稳步发展。不论国内局势和国际风云如何变幻,中国都是斯里兰卡真正的朋友。

  庆祝活动在由中国援建的班达拉奈克国际会议大厦举行,斯政府和社会各界数百人士出席。

【纠错】 [责任编辑: 刘琼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30807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