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动力短缺 新加坡将试验无人驾驶公交车-新华网
新加坡

调查:多数泰大学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本国发展

调查:多数泰大学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本国发展

“我们对泰国三所高校进行了上百份‘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简称‘一带一路’)问卷调查结果显示,绝大部分本科生认为‘一带一路’有益于泰国发展”,广西大学中国--东盟研究院教授岳桂宁18日在接受中新社记者专访时做出如上表示。【详细】

劳动力短缺 新加坡将试验无人驾驶公交车

2016年10月21日 06:50:31 来源: 新华社

新加坡已经引进了两辆无人驾驶汽车(资料图片)

    新加坡政府将进行无人驾驶公交车试验,希望无人驾驶技术能帮助解决土地资源有限和劳动力短缺问题。

    路透社19日报道,新加坡陆路交通管理局已与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签署协议,双方将合作试验,先期在两辆油电混合动力公交车上进行。

    新加坡政府希望无人驾驶汽车推动市民更多采用合乘和使用公共交通。陆路交通管理局希望,最终在现有公交车上安装传感器和适应新加坡交通与气候条件的自动驾驶系统。本周早些时候,新加坡还宣布,将向业界和研究机构寻求信息,探讨将无人驾驶技术应用到马路清扫车和垃圾收集车上的可能性。【新华社微特稿】(徐力宇)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21293312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