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人寿新加坡冠名第48届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中国人寿新加坡冠名第48届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

2017年02月08日 11:04:3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2月8日电(黄菲  王千一)第48届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将于3月10日至19日在新加坡体育城华侨银行游泳中心举行。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将作为此次游泳锦标赛的唯一冠名赞助商,全程参与并支持这项受新加坡游泳选手重视的赛事。据悉,此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的优胜者将会有资格参与今年8月份在吉隆坡举办的2017年东南亚运动会。

  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文威表示,中国人寿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体育运动事业。他表示,“游泳项目是新加坡本地民众参与程度最高的体赛事之一,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很荣幸能够成为第48届新加坡全国分龄游泳锦标赛的冠名赞助商。”中国人寿希望通过赞助此次赛事,帮助本地体育健儿实现在世界赛场夺牌的目标,进一步促进当地体育文化事业的发展。

  除冠名赞助之外,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还将启动企业社会责任项目——五个课时的“学游泳”课程,指导为自闭症儿童专设的新光学校(Pathlight School)的孩子们学习游泳技能。周文威表示,本次企业社会责任项目旨在鼓励这些孩子学习和享受游泳这一具有包容性的体育活动,同时培养他们独立自主和自强不息的精神。3月12日,本课程特设的游泳比赛将在华侨银行游泳中心举办,为部分“学游泳”课程的学员创造亲身体验世界一流的游泳场馆的机会。

  此外,中国人寿保险(新加坡)有限公司还将为游泳健儿的父母们组织交流研讨会,邀请新加坡游泳奥运冠军约瑟夫·斯库林的母亲参加,分享如何培养世界顶级游泳运动员,并探讨进一步激励游泳健儿向体育的更高境界攀登的方法。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4413604040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