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将列专项财政开支落实经济发展策略-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新加坡将列专项财政开支落实经济发展策略

2017年02月21日 00:05:53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新加坡2月20日电(记者包雪琳)新加坡财政部长王瑞杰20日在国会宣布,政府将在今后四年预留24亿新元(1新元约合0.7美元)落实未来经济委员会提出的经济发展策略。

  本月9日,新加坡未来经济委员会公布未来10年发展“创新和互联经济”的发展战略,包括设立国际合作项目基金,协助新加坡公司在海外投资,通过国际化壮大规模;支持“中小企业数码化计划”;成立“全球创新联盟”,帮助新加坡人获取海外经验和人脉,同其他创新城市的参与者合作。

  财政部预计今后几年政府财政开支将迅速增加,尤其是医疗保健和基础设施领域。

  预算案显示,2017财年新加坡政府部门的支出预计为37亿新元,比2016财年预算增加5.2%。总体而言,预计2017财年的预算盈余为19亿新元,相当于国内生产总值的0.4%。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4868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