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图片首页 最新热图 高层动态 新闻聚焦 百态故事 大美印象 七日图烩 专题策划 
图片频道

走马观花新加坡:麻雀虽小 五脏俱全

2017年03月08日 10:43:43 | 来源:光明网-《孤独星球》杂志

    但一些人最喜欢的新加坡去处却是小印度。乍看之下,你会以为自己空降印度,各种色彩斑斓的老店屋吸引着眼球,咖喱和其他香料的味道冲击着嗅觉,而宝莱坞奔放热情的舞曲拨撩着耳朵。小印度的不羁和喧闹在震耳欲聋的宝莱坞音乐的陪衬下,显得真实而有生命。

    对于吃货来说,这里的香米饭、印度煎饼和拉茶实在是太美味了,各种香料的比例恰到好处。吃完之后再在这里闲逛,让爆炸般丰富的色彩成为“假装在印度”的最好自拍背景。

    新加坡,这片土地和这片土地上生活着的人们,在任何季节里,都会为每一个造访这里的人演奏出最动人的节奏。

   上一页 1 2 3 4  

【纠错】 [责任编辑: 陈璟春]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041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