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全球人才竞争能力指数 新加坡连续第四年排第二-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全球人才竞争能力指数 新加坡连续第四年排第二

2017年04月20日 07:40:42 来源: 中国日报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19日报道,最新调查显示,新加坡仍旧是全球最能够培养、吸引和留住人才的国家之一。

  由人力资源公司德科集团和新加坡人力资本领袖学院联合进行的“全球人才竞争力指数”调查显示,新加坡在全世界的人才竞争能力,连续第四年排名第二,仅次于瑞士,但领先于英国、美国、瑞典、澳大利亚、卢森堡、丹麦、芬兰和挪威。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54721295551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