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功发行6亿美元债券-新华网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语言翻译出版人才匮乏

当日,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重大项目“丝路书香出版工程”的一部分——泰语翻译人才培训班在京开班。该班旨在提升小语种翻译人才对中国出版行业的认识,培养更多可以为中国出版事业服务的优秀翻译人才,为中国和丝路国家的合作与交流建立桥梁。【详细】

中国银行在新加坡成功发行6亿美元债券

2017年05月05日 14:05:1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5月5日电(黄菲)作为中国银行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债券融资的组成部分,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在5月4日成功完成6亿美元高级别债券发行定价。本次发行获得投资人踊跃认购,超额认购逾两倍,发行利率最终定于3个月Libor+0.77%,期限3年。

  此次新加坡分行6亿美元债券发行,是中国银行今年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第二笔债券发行。2015年,中国银行率先组织多家海外分行发行国际市场首笔支持“一带一路”建设的多品种债券,金额达40亿美元。

  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作为一家在本地深耕80余年的商业银行,根植本地,辐射东盟,全面服务中新两国经贸合作,大力支持新加坡企业参与“一带一路”项目投资。此次债券的成功发行,将为新加坡资本市场注入活力,以优良的投资品种回馈新加坡投资者,发债募集资金也将专项用于支持新加坡企业参与“一带一路”相关项目,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加坡企业拓展业务。

  未来,中国银行将继续考虑通过债券融资方式募集资金,持续打造全球化、全方位金融服务体系,建设“一带一路”金融大动脉,并将进一步提升“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机构覆盖率,发挥专业化、国际化的平台优势,促进资金融通,引导多方参与,夯实“一带一路”金融发展国际合作的基石。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109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