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波兰和新加坡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关系-新华网

波兰和新加坡领导人强调加强双边关系

2017年05月23日 06:04:41 来源: 新华社

  新华社华沙5月22日电(记者陈序 韩梅)波兰总统杜达22日与到访的新加坡总统陈庆炎举行会晤,两国领导人强调将加强双边关系。

  杜达在随后举行的记者会上说,波兰与新加坡在现代科技、创新和能源等领域合作关系紧密。新加坡大批初创企业正在蓬勃高速发展,波兰愿与这样一个专注于开发现代科技和创新的国家合作。

  陈庆炎表示,作为第一位对波兰进行国事访问的新加坡总统,他感到十分荣幸,这标志着新波两国关系迈上一个新台阶。他说,他与波兰总统还就亚洲和欧洲未来发展方向等一系列双方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交换了意见。

  陈庆炎22日抵达波兰进行国事访问,与波兰领导人举行会晤并签署多项合作协议及备忘录。双方领导人随后共同出席了在华沙举行的波兰-新加坡商业论坛。

  这是自新加坡与波兰建交以来,新加坡总统首次对波兰进行国事访问。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1016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