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ofo小黄车狮城庆百日情缘 国际化脚步加快-新华网

ofo小黄车狮城庆百日情缘 国际化脚步加快

2017年05月25日 17:12:35 来源: 新华网


ofo小黄车24日在新加坡举办“100% for Singapore”主题派对,与社会各界一起庆祝ofo入驻新加坡100天。(照片由主办方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5月25日电(谢晓语)ofo小黄车24日在新加坡举办活动,与社会各界一起庆祝ofo入驻新加坡100天。在活动现场,ofo小黄车正式发布了新加坡的新一代车型aura1.0及全新智能锁“天卫三号”。

    据悉,2017年2月,ofo小黄车登陆新加坡。截止目前,ofo在新加坡的累计注册用户达10万,日订单量为2万。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表示:“经过3个多月的努力,我们很高兴地看到ofo的无桩共享模式在新加坡生根、发芽、壮大。ofo愿意与新加坡各界人士一起推动自行车共享网络建设,为城市的可持续发展做出一份贡献。”

    随着相关政府部门倡导将新加坡建成“Car-Lite City”,提倡绿色交通、低碳出行,青年骑行、家庭骑行和社区骑行正成为新加坡日益流行的生活方式。ofo小黄车的出现为新加坡公共治理带来了新的解决方案,减少了政府在公共自行车设施建设上的投入,受到了新加坡政府的欢迎。

    在当天庆祝活动上,ofo小黄车发布了新一代智能锁“天卫三号”。据悉,“天卫三号”智能锁可以适用于海外国家不同的网络通信制式,是共享单车智能锁的解决方案之一。

    截至2017年5月,ofo小黄车已在全球4个国家、100个城市同步运营,车辆近600万辆,用户累计骑行达10亿次。长期以来,ofo致力于在全球范围推广绿色出行,并携手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在全球发起“一公里计划”,推广低碳环保的单车出行方式。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6187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