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李显龙:中国人解决问题的决心、寻求突破的勇气最令我印象深刻-新华网

李显龙:中国人解决问题的决心、寻求突破的勇气最令我印象深刻

2017年09月18日 13:54:1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18日电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9月19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16日,李显龙总理在新加坡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李显龙认为,中国的很多公司包括电讯公司和各种科技公司,在国际平台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是领先科技。

  新加坡总理李显龙将于9月19日至21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16日,李显龙总理在新加坡接受了新华网专访  新华网 王应耀 摄

  李显龙说,到中国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城市,马上就可以上网。今天的生活很方便,而三十年前,不是我们不去想,而是想不到。

  中国的公司,包括电讯公司和各种科技公司其实在国际平台上,或者是在全世界平台上,都是数一数二的。淘宝、微信、华为,这些不仅是大公司,而且是科技很先进的公司,是领先科技。因此,中国在很多方面已经有了很大进展。最让我们印象深刻的是,中国人的思想改变了,生活方式不同了,还有中国人对未来的期望、解决问题的决心、寻求新突破的勇气,这个很难得。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97067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