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美家具品牌在新加坡打造新式零售店 用木材“缝”出布料效果(组图)-新华网

美家具品牌在新加坡打造新式零售店 用木材“缝”出布料效果(组图)

2017年11月23日 09:29:16 来源: 新华网

  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1日,新加坡,美国办公家具品牌赫曼-米勒(Herman Miller ),在新加坡滨海广场开了一间引人注目的大规模零售店,店面设计极为特别。

  这家位于XTRA最新旗舰店的herman miller店铺里,很难想象,这些细致的弯曲是在胶合板上实现的。这种灵动且柔软的视觉效果,似乎让木材具备了布料的属性——可以随性地缝制出褶皱。

  室内由新加坡设计工作室 PRODUCE Workshop设计,并把这个占据二十米长,七米宽的胶合板空间,取名为“fabricwood”。

  布料木是用280个胶合板板制成的。每一个小模块之间,再用铆钉拼接在一起,就构成了立体的空间结构;不过为了增强其厚度及立体感,PRODUCE Workshop 用木钉和铆钉拼接了两层相同的结构,最终打造出了现在的效果。(图片来源:东方IC)

   1 2 3 下一页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7477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