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浙江经济贸易理事会第12次会议在新加坡举办-新华网

新加坡—浙江经济贸易理事会第12次会议在新加坡举办

2017年12月01日 16:38:24 来源: 新华网

  新浙理事会中方联合主席梁黎明(左)、新方主席沈颖(右)签署2017—18年度工作计划。记者王丽丽 摄

  新华网新加坡12月1日电(记者 王丽丽)新加坡—浙江经济贸易理事会(新浙理事会)第12次会议1日在新加坡举行,双方探讨在“一带一路”倡议的框架下,在贸易、专业服务、跨境电子商务和创新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

  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管委会副主任马国华等中方代表,以及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局长李沃文、新加坡驻上海总领事罗德伟、通商中国主席李奕贤、新加坡中华总商会副会长吴学光等以及两地企业家代表出席了此次会议。

  新浙理事会新方主席、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贸工部高级政务部长沈颖在发言时表示,新加坡与浙江在友好合作中实现了互利共赢。双方可在“一带一路”倡议框架下进一步挖掘浙江(舟山)自贸区的商机、助力跨境电子商务的发展,并支持浙江民营企业利用新加坡这一平台开拓海外市场。

  新浙理事会中方联合主席梁黎明在发言中指出,新浙已成为紧密的贸易合作伙伴,双向投资方兴未艾,双方企业互动频繁,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希望双方积极推动跨境电子商务、金融服务、生态环境保护、医药保健、教育养老等领域的合作交流,也鼓励浙江企业利用新加坡良好的营商环境积极开拓国际市场。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7544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