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新加坡一豪车冲上安全岛 撞伤四人-新华网

新加坡一豪车冲上安全岛 撞伤四人

2017年12月12日 07:26:40 来源: 海外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丹戎巴葛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豪华轿车行驶时不知何故,突然失控冲向马路中央,把站在安全岛上的三男一女全撞倒。

  事故发生在傍晚6时29分,地点在丹戎巴葛路及高平街的交界处。警方事后到场调查,在酒后驾驶的罪名下,逮捕41岁的豪车司机。

  这起车祸还涉及一辆罗厘、一辆德士和一辆轿车。目击者说,被撞的四人马路过了一半,站在安全岛上等车过,肇事豪车突然急速向他们冲来,四人反应不及,全被撞倒。

  案发地点相当热闹,车祸引来不少人围观,不少热心路人赶紧上前协助伤者,直到救护车赶到现场。

  豪车司机闯祸后站在一旁,神情冷静,警方当场为他进行呼气测醉分析,过后在酒后驾驶的罪名下将他逮捕。

  据《联合早报》记者现场了解,豪车车头受损,挡风镜被爆裂。受伤的四人当中,相信还包括一对父女。父亲被撞后陷入昏迷,女儿双脚受伤,动弹不得,却顾不得自己的伤势,频频向路人打听父亲的状况。所有四名伤者,事后都被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救治。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案子,案件仍在调查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7624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