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标志设计揭幕-新华网

新加坡教育科技公司搭建“一带一路”教育云平台

随着“一带一路”倡议深化,很多新加坡企业看好商机,积极参与进来,其中新加坡九竹教育科技公司就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当地政府、学校进行合作,打造集学习、招聘、就业为一体的教育产业合作平台。在此背景下,九竹教育总经理余皓先生接受了新华网的专访。【详细】

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标志设计揭幕

2018年02月09日 17:04:33 来源: 新华网

  华文媒体集团主管李慧玲(左)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副总经理曹云川为文创大赛标志设计揭幕。(图片由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2月9日电(范玮)为发掘具有新加坡特色的文化创意产品,推动新加坡本土文化创意产业,由华文媒体集团与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联合举办的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8日在新加坡举行标志设计揭幕式。

  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分平面设计及生活产品两个项目。比赛获得多个机构、学府及团体支持。中国工商银行新加坡分行副总经理曹云川表示:“工行一直热心支持本地文化艺术活动,这次与华文媒体集团联合举办首届新加坡文创大赛,也是工行支持推动本地文化创意产业发展的具体举措。”

  新加坡文创大赛即日展开,作品截止日期为4月9日。进入决赛的作品将在5月25日至31日新加坡书展期间亮相。

  详情可登录网页查看:http://project.zaobao.com/creativeawards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80945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