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洪小勇大使向新加坡总统哈莉玛递交国书-新华网

洪小勇大使向新加坡总统哈莉玛递交国书

2018年04月01日 14:20:0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4月1日电(涂艳)中国驻新加坡第11任大使洪小勇近日在新加坡总统府向总统哈莉玛递交国书。

  洪小勇和哈莉玛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洪小勇表示,中新两国是亲密友好邻邦,近年来两国关系不断迈上新台阶。2015年习近平主席访问新加坡,两国确立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在两国领导人的直接关心推动下,两国政治互信不断加深,务实合作日益紧密,民意基础持续巩固。

  他说,当前中新关系发展进入新的历史时期,迎来新的机遇。中方愿同新方一道,不忘初心,与时俱进,不断深化政治互信,加强发展战略对接,深化“一带一路”合作,推动中新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哈莉玛欢迎洪小勇履新。她表示新中关系发展良好,高层来往频繁,各领域合作广泛,人文交流蓬勃开展。新方愿同中方共同努力,不断巩固新中友好合作,为地区和平、稳定和发展作出贡献。

  递交国书前,洪小勇检阅了新加坡武装部队仪仗队。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99261298418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