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第十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新华网

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举办第十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2018年11月03日 15:16:0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1月3日电(范玮)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下称“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1日在新加坡举行,中国银行新加坡分行行长邱智坤担任新任会长。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新加坡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新加坡中华总商会会长黄山忠、新加坡中国商会会长胡进胜等商协会代表参加了就职典礼。

  图为中国驻新加坡大使洪小勇在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致辞。图片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提供。

  洪小勇在致辞中肯定了协会自成立以来为促进中新两国经贸关系发展发挥的良好纽带作用。他表示,相信邱智坤会长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将带领协会继续传承前辈的优良传统,为推动中新务实合作、助力中新共建“一带一路”不断走深走实作出更大贡献。

  图为新加坡内政部兼国家发展部高级政务次长孙雪玲在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就职典礼上致辞。图由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提供。

  孙雪玲在致辞中说,新加坡自始至终支持“一带一路”倡议,基础设施互联互通、金融互联互通、第三方合作与专业服务是新中双方未来合作的重要领域。相信协会中在这些领域有丰富经验的企业,可以和新加坡企业一起共同努力,实现多方共赢。

   1 2 下一页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998467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