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第六届国际学校华语教育研讨会暨工作坊”成功举办-新华网

“第六届国际学校华语教育研讨会暨工作坊”成功举办

2018年12月04日 15:19:35 来源: 新华网

  图为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中文校长熊华丽致开幕词。(图由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提供)

  新华网新加坡12月4日电(范玮)由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主办,南洋理工大学国立教育学院协办的“第六届国际学校华语教育研讨会暨工作坊”于11月30日至12月2日成功举办。来自世界各地近80位知名专家学者出席了活动,大会主题为“文化情怀洒满国际舞台,炎黄子孙唱响华人心声”。

  近年来,国际汉语教学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各地的老师们都在寻求最新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式来适应社会的需求,也促使汉语教学日新月异,朝着更高的标准不断更新。本次大会旨在为广大的华语教师提供一个丰富多彩的学术交流平台。

  新加坡加拿大国际学校的中文校长熊华丽认为,作为一名国际汉语教育的的工作者,在教授语言的同时,有责任和义务把汉语背后所承载的文化、历史、传统等渗透在课程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00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