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重拾回忆·共叙情谊”新加坡留华毕业生联谊会圆满举办-新华网

“重拾回忆·共叙情谊”新加坡留华毕业生联谊会圆满举办

2018年12月20日 14:58:0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0日电(范玮)近日,由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处主办,新华网新加坡频道承办的“重拾回忆・共叙情谊”新加坡留华毕业生联谊会在新加坡圆满举办。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教育参赞曹士海、新加坡留华毕业生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曹士海在致辞中表示,在两国关系与时俱进深入发展的大背景下,中新教育领域合作亦是全方位发展,其中留学生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他表示,希望越来越多的新加坡年轻人赴华留学,同时继续支持更多的中国年轻人赴新加坡留学,积极推动中新人文交流,为两国各领域合作提供人才支撑。他希望新加坡留华毕业生可以发挥各自特长,做中新友好的民间大使,做中新各领域务实合作的积极参与者和推动者。

  联谊会上,毕业于北大中文系本科的王家芯和获得南京中医药大学博士学位的卢征涛作为新加坡留华毕业生代表分享了他们的留学经历。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宋家慧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