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国航系新航线发布暨客户答谢晚宴在新加坡举行-新华网

国航系新航线发布暨客户答谢晚宴在新加坡举行

2018年12月21日 14:53:17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12月21日电(杨春)国航系新航线发布暨客户答谢晚宴20日在新加坡举行,发布开通新加坡至济南和南昌两条新航线。新加坡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临时代办张徐民、通商中国总裁陈佩玲、中国国航新加坡营业部总经理王智勇等出席了活动。

  蓝彬明表示,希望两国的航空公司、机场和民航局能够增加连通性,继续深化合作关系,也期待两国能进一步加强双边合作。

  张徐民认为,中新两国未来的合作潜力巨大,新航线的开通可以加深两国在贸易、投资、人文、旅游等领域的合作,增进两国人民的友谊。

  王智勇表示,愿意借助于国航的全球航线网络,进一步与新加坡旅游局、樟宜机场等机构展开合作,积极开发第三方市场。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吴傲雪 刘新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151210021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