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工商银行宣布为客户赴新加坡旅游签证提供推荐信-新华网

中国工商银行宣布为客户赴新加坡旅游签证提供推荐信

2019年08月03日 12:24:4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8月3日电(范玮)中国工商银行(简称“工行”)7月30日宣布一项针对中国境内中国工商银行信用卡金卡等级以上客户赴新加坡旅游的专属旅游签证政策。

  据工行新加坡分行介绍,该项政策将惠及中国境内工商银行信用卡卡片状态正常的金卡等级以上卡片(金卡、白金卡、黑金卡)持卡人,以及与该持卡人同时申请签证的亲属(主申请人的配偶以及21岁以下的未婚子女),原则上可以获批多次往返旅游签证。

  据介绍,该政策的实施仍基于现有的签证申领流程,必须通过全国的新加坡签证授权旅行社或机构办理。签证费保持为全国统一收费标准300元人民币。此项优惠政策的办理流程需要通过中国工商银行e生活手机APP搜索“新加坡签证”并在线申领工行推荐信,然后将推荐信附在其它签证申请材料中即可。新加坡驻中国大使馆及总领馆拥有具体审批结果的最终决定权。

  工行新加坡分行表示,这一项为工行客户专属的签证政策将为中国游客赴新加坡游玩提供更多便利。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钟玉岚 谢艳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10224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