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
中国建设银行与欧洲货币联合举办第二届亚洲私人银行研讨会-新华网

中国建设银行与欧洲货币联合举办第二届亚洲私人银行研讨会

2019年09月23日 14:31:25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新加坡9月23日电(朱雯怡)由中国建设银行与欧洲货币机构投资者集团(简称“欧洲货币”)联合举办的第二届亚洲私人银行研讨会20日在新加坡举行。

  本次研讨会上,来自建设银行、瑞士信贷、瑞银、渣打等机构的私人银行负责人,以论坛、圆桌对话等形式与现场260余名私人银行行业精英及贵宾客户就私人银行业未来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中国建设银行营运业务总监牟乃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金融中心发展部负责人唐菱霙等出席研讨会并作为主礼嘉宾致辞。

  牟乃密表示,中国高净值客户和建设银行一样,对未来中国经济的发展、对中国个人财富的增长保持乐观和积极的判断,且高度关注公益慈善和社会责任。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经济形势与金融市场波动,建行私人银行更将坚定立足于为客户实现财富管理目标的价值本源,努力满足客户更加多元化、立体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为客户实现财富保值与传承交付提供综合金融解决方案,坚守“以心相交”的初衷,践行“成其久远”的理念,与客户相伴成长。

返回频道首页

【纠错】 [责任编辑: 谢艳 钟玉岚 ]
新华炫闻客户端下载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521210289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