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By2微电影首秀《三里屯》热播 "三里屯体"走红
2013年05月28日 15:57:59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由MIX-BOX美爆携手华影盛视联袂打造、亚洲人气美少女组合By2倾情出演的微电影《三里屯》目前在各大视频网站播出,该片自上线以来就受到无数热议,“By2一改往日形象的夜店DJ范儿”、“与羊驼共舞的街头互动范儿”加之日前By2近被某媒体写出“双姝争一男”的绯闻与《三里屯》故事情节颇为相似,不乏有网友在看了该片后感叹:很难说现实比故事精彩,还是故事比现实更精彩了。

  双胞胎偶像组合By2自出道以来,凭借青春靓丽的外形和歌舞俱佳的表现虏获了大批粉丝的心,去年11月在三里屯拍摄微电影的时候也曾在微博发布现场拍摄的照片,自此二人微电影首秀也引发了外界的关注。而近日,随着这部微电影的热播,“三里屯体”也在网络上悄然走红,这也难怪有网友调侃“这年头没在三里屯混过都不好意思出门”。若说2012年“甄嬛体”、“元芳体”大肆走红的话,2013年显然是“三里屯体”备受关注的一年。

  甚至,不乏有网友模仿《神探狄仁杰》中的台词:“三里屯有个男的,不是喜欢温婉的妹妹么,怎么又和动感火辣的姐姐在一起了,同志,你怎么看”?,“同志,我觉得此事有蹊跷。该男子很可能脚踏两只船。”也许正应了这部微电影的主旨“青春无处不美爆”, 随着微电影《三里屯》的热播,剧中的台词“搞的一团糟哦”也被广大网友效仿,并被称为“三里屯体”。不少观众张口便是“搞的一团糟哦”,周围的人则附和“So what,青春无处不美爆嘛”。众多网民和粉丝在看了《三里屯》之余,更是以造句、仿造等方式极尽改编煽情为快事,一时之下,“三里屯体”开始风起云涌,瞬间红遍网络。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776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