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By2微电影首秀《三里屯》热播 "三里屯体"走红
2013年05月28日 15:57:59  来源: 中国经济导报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三里屯体”语录(网友改编版):

  1、打败你的不是天真,是《三里屯》!(春晚小品版)

  2、“搞的一团糟哦,这事儿不赖我”,“So what,青春无处不美爆嘛”(春晚相声版)

  3、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我们没在三里屯相遇!(《大话西游》版)

  4、我们约定《三里屯》,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琼瑶版)

  5、“你这个负心汉!”,“不是,我们是双胞胎,姑娘永远在我心里!”(《新笑傲江湖》版)

  6、一把抓过她的手说:“我们也是双胞胎,小笨蛋!”(《落跑甜心》版)

  ……

  在全球拥有3000多家连锁店铺的MIX-BOX美爆,致力于引领时尚潮流,打造备受瞩目的街头明星,并通过品质卓越、种类齐全的潮物为女孩提供一站式的产品服务,4000多款单品全面覆盖护肤、彩妆、妆具、饰物、潮品等,可谓名副其实的时尚策源地。近年来,MIX-BOX美爆凭借“超值的快速时尚”理念、两位一体的设计模式以及出色的市场运营迅速崛起,已成为中国最具成长性、时尚女孩最为推崇和喜爱的超时尚连锁品牌!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7766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