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中国画家将在新加坡开个展 独特铅笔画风受欢迎
2013年06月29日 08:17:3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艺荟画廊简介

    艺荟画廊(Art Plural Gallery)是位于新加坡文化区中心的一个致力于现当代艺术与设计的独特空间。该画廊由瑞士艺术商Frederic de Senarclens创办,此创新平台坐落于一幢四层楼高的装饰艺术古建筑里,专用于展出个人展览和群展、装置艺术、公共艺术项目、会议及刊物。自从2011年五月成立以来,该画廊已经成功举办了包括伊恩达文波特(Ian Davenport), 巴勃罗雷诺索(Pablo Reinoso), 西丽娜沙特(Shirin Neshat), 伯纳维内特(Bernar Venet), 法比恩维迪尔(Fabienne Verdier), 图格拉&塔格拉(Thukral&Tagra) 和 全光荣(Chun Kwang Young)等在内的诸多知名艺术家的个人展览。

图片由新加坡艺荟画廊提供

    邱节的个人风格

    邱节反对任何形式的虚幻手法和复杂过程,坚持使用最简单的材料——铅笔进行创作。对于铅笔出神入化的使用使得其崭新而独特的黑与白(偶尔使用红色润色点缀)的画风独树一帜。

    同时,邱节擅长抓住微观的细节在画纸上雕琢故事。作画前,他会花极大的耐心和时间来进行详尽的调查和计划,通过长达数月的研究和思考不断平衡各元素之间的关系,直到不存一丝疑虑。例如要在布景中加入一包香烟的时候,他会对当今中国画家抽烟的牌子,包装,甚至在什么店出售都进行详尽的调查。在邱节的画布上,细节就如同一把神奇的钥匙在每个缝隙间建立起无形的联系,极其细致精准地将故事活生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图片由新加坡艺荟画廊提供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0001249295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