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亚洲旅游交易会执行总监: 中国市场瞬息万变 需不断学习
2013年10月23日 15:30:29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2013亚洲旅游交易会执行总监Nino Gruettke 回答记者提问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0月23日电(记者 郭鸽 实习记者 左昊畅)亚洲旅游交易会执行总监Nino Gruettke 10月22日上午举行记者见面会,向媒体公布2013年亚洲旅游交易会的最新动态。

    亚洲旅游节交易会是由新加坡旅游局举办的亚洲旅游节的八大活动之一,是一项商家对商家性质的展览集会。会展、休闲旅游行业的卖家在这里与旅游行业上下游的国际参展商、亚太领先企业和新兴中小型企业互动,提供全方位的旅游产品和服务。展览会每年在新加坡举办,为期三天。

    在亚洲旅游交易会与中国市场的关系上,Nino Gruettke介绍说,亚洲旅游交易会刚刚在中国扩大办公室和人员规模,在当地设立公司代表。目前公司在新加坡急需做的一项工作是吸引更多的中国人参加亚洲旅游交易会。所以,公司需要倾听市场声音,更进一步了解中国人的需求。

    对于在中国市场可能遇到的问题,Nino Gruettke认为,最大的困难是吸引中国不同地区、不同行业、不同人群的注意力。中国近年来得到全世界的瞩目,到处都在谈论中国市场。因此,中国的企业有许多可以选择的合作伙伴,要吸引他们的目光不是一件轻松的事情。亚洲旅游交易会正在逐步与中国企业增进理解,目前的合作态势良好。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李小雨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586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