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毕马威慈善基金首席执行官徐丹女士
2013年11月04日 16:26:50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毕马威会计事务所企业社会责任总监、毕马威慈善基金首席执行官徐丹女士

     徐丹女士于1997年开始运营NIKE亚太地区的社区事务部。她成功处理了几个关键的品牌问题并成功让NIKE公司为弱势社区带来了积极的改变。她曾加入世界最大的慈善组织之一 Mercy Corps——一个致力于国际援助以及发展的领先机构,在 2002 年作为其东亚地区的执行总监并且协助成立了其在中国以及亚洲地区的总部。在 2007 年,徐丹被聘任为 毕马威的社会企业责任部总监。她成立了 毕马威基金会并担任其基金首席执行官至今。徐丹曾于中国、日本以及北美地区从事过多个跨领域工作,目前与国内外政府组织等进行合作,包括世界银行、欧盟委员会等联合推动亚洲地区的社会企业责任发展。

    2010年徐丹被选拔成为全球15名耶鲁世界学者之一,并于2011年被评为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的年青全球领袖。她还与许多亚洲政府及国际组织如欧盟委员会、世界经济论坛、联合国和世界银行密切合作,热衷于扶贫、公民社会发展、联合国全球契约、小额信贷、人道主义援助等。

    毕马威慈善基金首席执行官徐丹:结合商业优势提升企业社会责任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牟彦秋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6481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