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召开年会
2013年11月27日 08:20:2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揭牌仪式,左一为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院长马凯硕,左三为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光炎,左五为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瑞杰,右四为力宝集团创始人及主席李文正,右二为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所长陈企业,右一为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主席王赓武。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11月26日电(记者 郭鸽 李彦)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于2013年11月26日在新加坡史丹福瑞士酒店举行了年会,发布了亚洲111个经济体的竞争力分析,世界109个城市的生活成本指标,以及中小企业生产力的驱动力。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瑞杰作为主宾出席了该活动。

    图为新加坡国立大学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主席王赓武致辞

    新加坡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主席王赓武及院长马凯硕分别在欢迎仪式上致辞。王赓武说,亚洲竞争力研究所在过去的一年分别对大中华区34个经济体,印度的35个邦及联邦,印度尼西亚的33个省,东盟10国,以及世界其它主要城市进行竞争力的分析调查。这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研究,有利于各城市和国家之间进行比较,来取长补短协同合作。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76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