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新加坡国大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召开年会
2013年11月27日 08:20:28  来源: 新华网新加坡频道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图为新加坡教育部部长王瑞杰为亚洲竞争力研究所年会致开幕辞

    新加坡教育部长王瑞杰在开幕致辞中说,纷繁复杂的国际经济局势对各国的政策制定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4个重要目标成为政策制定者需要考量的标准:一是经济发展的目标,二是资源公平分配的目标,三是经济稳定的目标,四是可持续增长的目标。这对政策制定者是个巨大的挑战,同时也带来了发展的机遇。如何重塑政策来实现经济可持续发展成为重大课题。这也是亚洲竞争力研究所的分析报告的意义所在。通过比较不同城市的竞争力,来促进亚洲城市之间的合作,来共同增长。

    随后,王瑞杰部长与力宝集团创始人及主席李文正博士共同为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亚洲竞争力研究所揭牌,并主持了亚洲竞争力研究所5本分析报告的新书发布。这5本书分别是《大中华经济圈34个经济体常年竞争力分析,政策模拟和发展概况》,《印度35个邦与联邦常年竞争力分析,政策模拟和发展概况》,《东盟10国常年竞争力分析,发展战略与公共政策》,《全球主要城市一般居民与外国专业人员的生活成本 、购买力、薪资常年指数》,《全球主要城市宜居性排名 – 全球宜居城市指数(GLCI)》。

   上一页 1 2 3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余南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606125767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