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频道 > 正文
 
外媒:北约警告俄罗斯入侵乌克兰东部后果严重
2014年04月09日 09:31:33  来源: 新华国际 【字号 】【收藏】【打印】【关闭

    美国国务卿克里则呼吁俄罗斯“公开否认与乌克兰的分裂分子、破坏分子和煽动者的活动有关联”,并呼吁各方保持克制,为局势降温和展开对话。

    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萨基说,美俄外长同意,俄罗斯、乌克兰、美国和欧盟四方将在未来十天内就乌克兰局势进行直接谈判。他说:“相关细节和议程将在未来几天敲定。”

    俄罗斯8日明确表示,已准备好欲就乌克兰的未来同欧美官员谈判,但莫斯科坚持要乌克兰东部和南部的俄语地区也派代表出席。俄罗斯外交部也警告乌克兰当局不要在东部城市使用武力,否则将引发内战。

   上一页 1 2  

分享到:
延伸阅读:
( 编辑: 张敏彦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20030400000000000000011108201263702551